close


  現在,很多人被診斷為心房顫動,究竟什麼是心房顫動?也被稱為心房纖維性顫動,心房纖顫是一種快速心律失常,是指產生不規則的脈沖,每個部分的肌肉纖維心房刺耳的亂顫,因此失去了有效合同,顯示心跳過快和完全不規則的節奏。

  房顫老年人高發

甚麼是通波仔?冠心病是香港常見的殺手之一,壞膽固醇在血管內璧積聚令當中空間收窄,令血液流量減少導致心臟肌肉缺氧。嚴重冠心病會以俗稱通波仔的冠狀動脈介入治療術進行治療,以支架撐開收窄的血管,讓血液正常流動大大減低缺氧風險。

  據統計,我國有800多萬房顫患者,其中70%是65至85歲的老年人。專家說,隨著人口老齡化,未來40年,心房顫動患者的數量將急劇增加。老年人心房顫動發病率高,一方面是由於老年人心髒逐漸退化,另一方面是因為老年人患有高血壓、糖尿病、冠心病和其他疾病。所有這些都可能是心房顫動的誘因。

含有多種微量元素的口服液和口服藥的能調解人體機能和各個循環系統。微量產品和益生菌能備受人愛戴也是不無道理可言的,他們成為許多食品替代品的同時藥檢的嚴格把關也更加讓人用的安全買的放心。

  房顫有六大信號

主要表現在注意力不足或過動症、情緒化等,AD/HD治疗就需要专门的ADHD藥物,例如多巴胺等,亦需專業訓練大腦執行能力,改善病情。

  房顫心律協會總結六個信號,可以幫助心房纖顫的早期識別。首先,胸部像打雷、打鼓、濺魚那樣顫動;其次,脈搏強度變化,有時漏搏;第三,用力時感覺呼吸急促;第四,容易疲勞,運動量減少;第五,胸悶(胸痛);第六,是腹股溝的症狀。刺痛或頭暈。一旦病人出現這些信號,千萬不要粗心大意,預示可能發生心房顫動,應及時就醫。

p>相關文章:

 

對心血管疾病的認識不斷加深

心力衰竭發生在心血管疾病最嚴重的階段

心力衰竭信號出現及時就醫

心絞痛是一種常見病

世界上一半的新肝癌病例在中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走過了花香艷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